New Dawn - Paul Hardcastle

92℃'s fantasia:

爵士音乐(轻快)

Paul Hardcastle出生于英国伦敦,是一位音乐制作人兼键盘手,他从1983年开始录制唱片,由于善于把握时尚元素,将Smooth Jazz与电子、舞曲风格完美结合,他的音乐在全球各地引起了强烈反响,拥有成千上万的爵士迷,创造了Smooth Jazz的传奇,是近15年来现代爵士界最成功和创作最丰富的作曲家之一。

他在Smooth Jazz领域有两个非常知名的Project,一个是他和一些器乐演奏家一起录制的The Jazzmasters系列,而另外一个是他个人的Hardcastle系列,两个系列都是乐迷珍藏的经典。

旋律轻柔流畅,器乐创新搭配,节奏舒缓时尚,魅力女声Helen Rogers的轻吟浅唱,这些都是Paul Hardcastle的成功法宝,使他的Smooth Jazz如同和煦清爽的凉风与清凉透心的泉水流淌全身,令人舒适之极。 

评论
热度(112)

© GAARA's Reprint | Powered by LOFTER